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電子郵件服務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電子郵件服務

德明電子郵件信箱

郵件伺服器:

身分 WebMail系統 電子郵件地址 容量限制
在校學生 登入 學號@takming.edu.tw

100GB

教職員工 登入 校園網路帳號@takming.edu.tw 10GB
二級主管以上(含),提升至15GB。

 

 

重要訊息:

  • 為避免信件數量超過您的電子郵件信箱容量上限,請定期清除“刪除的郵件”及“寄件備份”裡的信件。
  • 畢業生信箱於學生畢業後繼續沿用,容量為100GB,信箱內容請自行備份。
  • 『非經主管授權,禁止將本校相關資料經由網路或紙本對外傳送』。

德明 GMail 信箱

  • 電子計算機中心向Google申請開通G Suite 系統教育版(又稱「德明Gmail」),提供本校師生以 學校帳號@gs.takming.edu.tw 做為帳號使用GMail及相關Google雲端空間。
  • 德明 GMail 信箱申請及使用方式說明
  • 畢業、退學、教職員工離職後將停止授權使用,請自行備份個人資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