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。 G Suite雲端服務
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G Suite雲端服務

服務簡介:
  為提供全校師生更多雲端服務選擇,電算中心已導入G Suite for Education(原名:Google Apps)服務,功能包含:Gmail、Drive、Docs、Sheets、Slides、Calendar、Hangouts、Classroom等。
服務對象:
  全校教職員工生。
服務使用期限:
 

1.提出申請後二週啟用,無期限。
2.畢業、退學、教職員離職後將停止授權使用,請自行備份個人資料。
3.若因Google公司方面修改政策或條款,可能導致某些同仁的服務終止,或者本服務完全終止。

使用規範:
  使用前請先詳閱服務條款:
  1. Google 服務條款
  2. G Suite for Education(線上)協議
  3. 服務使用同意書
服務申請及密碼修改:
  本服務採申請制,使用者可依照個人意願,決定是否參加。下載網址為:http://203.64.253.149/DocFolder/F201902252598.pdf
請注意:申請啟用本服務時,您的部分個人基本資料將交予Google公司,包含:帳號名稱、姓名及員工編號/學號等。
注意事項:
 
  1. 使用本服務的帳號為: [您的學校電子郵件帳號@gs.takming.edu.tw]
    ※這組帳號為新核發且獨立運作,與既有name@takming.edu.tw帳號無直接關係,可視為不同帳號,敬請釐清。
  2. 依照教育部臺教資(四)字第1060006297號函,同仁不得使用本系統(@gs.takming.edu.tw)做為公務聯絡之用。
  3. 由於雲端系統儲存於國外,非本校可控制範圍。請同仁切勿存放公務及敏感資料,重要資料也請自行備份。
使用說明:
 
  1. 德明G-Suite帳號登入方式
  2. Google Meet 使用手冊